朱軒洋陷劈腿風波首露面 吐2個月狀況狂道歉:我的錯

朱軒洋歷經劈腿風波,今天事隔2個月首次露面,面對媒體,他數度道歉,更一肩扛起表示「都是我的責任」,他坦言這些日子心中滿滿內疚,說道:「我也知道說什麼都沒什麼用,我今天想出來說,是因為真的是我的錯,讓兩位女生受傷。」

朱軒洋日前爆出和網紅Cindy交往期間劈腿吳卓源(Julia),親密畫面曝光後形象受到影響。他20日一身簡單穿著現身,坦言這幾個月都在反省,也解釋沒在第一時間出來說明,是因為沒有勇氣,他懺悔說:「全部過程都是我沒有處理好,想和Cindy、Julia道歉,讓她們遇到麻煩、謾罵,想跟她們說聲對不起。」朱軒洋也表示想和經紀公司和照顧自己的人說些對不起,「感謝公司給我機會,很抱歉讓大家失望」。

朱軒洋在事件發生後隔天就進劇組,雖然心情多少有影響,但他當作考驗,「多少會有負面想法,但沒想過退出(演藝圈)」。後來他先是借住朋友家,幫忙帶朋友的小孩,期間也做運動、養貓、種花,「我覺得還是要找事情做,不然頹廢也是不行。」而目前已找到租屋處自住。

 

董至成回台3年終於有節目了? 阿翔集集有他原因曝光

楊繡惠甜蜜閃婚嫁猛男青農!做竹編時,老闆拿出來高達60公分的高難度高蹺要讓董至成挑戰,只見董至成顫抖著雙腳踏上高蹺,一個不穩摔得東倒西歪,嚇得大家直呼董哥這可不能假摔啊,董至成嚇得說踩高蹺不能亂做效果,會出事的。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董至成日前來到嘉義溪口,體驗當竹編達人。節目最近幾集都有董至成的身影,是否成為固定班底?製作單位表示,每次董哥來,節目收視都不錯,所以多邀了幾次讓節目熱鬧一下,但目前真的沒成為固定班底的計畫。

 

卜學亮擔任化妝師工作量過大 姚元浩怒嗆:你沒辦法

由好看娛樂製作的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在5位明星村長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瑪斯卡與禾浩辰帶領下,發掘地方之美,打造出專屬台灣特色的鄉村綜藝。本周播出「長者圓夢篇」,5位明星村長來到位於曾文水庫旁美麗的和平村,卜學亮和姚元浩意見分歧,兩人衝突一觸即發。

5位明星村長接獲全新任務,要幫村裡面的長輩圓夢,在家鄉拍學士照。卜學亮直白說:「我覺得這是開玩笑吧!拍學士照,真的嗎?一次要30多人?」在分發學士服之前,卜學亮擔任化妝師,為了盡快完成任務,首先發難說:「先發放學士衣服,它沒有尺寸,one size。」但為了讓動線順暢,姚元浩持不同意見主張:「先分好(組),五個化妝、五個換衣服,這樣才快速。一次全部來,你會沒辦法啦!」兩人現場意見嚴重分歧。

禾浩辰擔任長者學士照的攝影師,先找郭泓志和瑪斯卡當模特兒當練習,沒想到被郭泓志嫌棄,即使有各種爭執與意見分歧,明星村長依然使命必達,忍住即將爆發的情緒,姚元浩擺出笑臉指揮隊伍,拍照時,卜學亮也擔任技術指導,最後舉辦成果展時,村民一直誇讚:「你們很厲害,照片拍這樣很好看。」順利完成任務。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歐文體育 B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TQ88 堆金娛樂城 歐文體育 寶格綠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AU8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大老爺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搖錢樹娛樂城 AT99娛樂城 武財神娛樂城 TQ88 TQ88 TQ88 彩城娛樂城 Q8娛樂城 BGW娛樂城 四國娛樂城 雷亞娛樂城 皇家娛樂城

自招比全裸還難 吳慷仁認拍「破浪」壓力大又落淚

吳慷仁、劉主平、柯煒林和梁湘華主演的限制級電影「破浪男女」即將上映,今釋出首支幕後花絮,竟是4個演員狂說導演楊雅喆壞話,吳慷仁舉例導演常常話只說一半,但那一半對演員來說更有方向感;或是讓梁湘華拍戲時根本不知道柯煒林的名字,要柯煒林從拍戲一開始就戴上面罩,直到殺青才看到真面目,但就是這麼多心機與巧思,讓已經看過片的影帝吳慷仁感動落淚。

吳慷仁在片中三點全露,被看過片的影人爆料「目測17公分」,而他其實還沒看過劇本就答應演出,楊雅喆也笑虧吳慷仁收到劇本時應該「臉色鐵青」,因為由吳慷仁飾演的「單親霸」一角,在片中有多場親密性愛戲,更有全裸、吃腳和更令人害羞的挑戰級親暱動作,面對這些激情戲吳慷仁形容:「看到劇本就是wow,這個wow不是好炫、好酷,而是終於有人要這樣拍。」

面對大量的性愛戲,吳慷仁坦言:「當我知道女演員是準備好的,我會非常放心,因為男演員在拍這種戲時我覺得壓力不比女生小,女生有女生的壓力,男生有男生的壓力。因為觸碰、觀看,甚至身體的接觸都是蠻尷尬的,我們可以當作是演戲,但導演要的不只是演戲,而是真實感。所以對我來說,如果對手演員ok,我也沒有太大的問題。所以全裸其實我反而不覺得那個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比較大的問題,可能是我們如何去表現出劇本裡面男歡女愛,這一方面的動作、甚至是動機。」

 

郭彥甫退出演藝圈8年 終於道出背後原因:我不再適合了

郭彥甫和哥哥郭彥均有一樣的臉孔,卻截然不同個性,「我們就像太陽跟月亮,雖同時存在,卻不會同時出現」,他退出演藝圈8年,感謝這圈子曾給了豐厚養分,坦言,如果當初沒進演藝圈,如今不會成為自己喜歡的藝術家。

彥均和彥甫當年組成偶像體團2moro出道,跨行主持後,兄弟搭檔「冠軍任務」長達4年,彥甫最後獨自請辭離開。如今他說出內心話,「我恐高,製作單位卻要我坐6次『笑傲飛鷹』,我明白這是節目效果,但內心深知自己不夠格了」。

兄弟倆一個太陽、一個月亮,主持或拍照時,都由彥均帶頭,「例如拍照時要一起跳,若他做我不做,我就不敬業,但其實我心裡是不想跳的,一切都是工作,而工作沒有自己個性,我們必須給大家一致的形象,不過回到家,我常覺得能量被消耗掉了」。

所以主持多年,彥甫從來不看自己節目,「有時候我覺得我到底在幹嘛,給觀眾什麼養分?決定離開時製作人勸我明明賺錢賺得好好的,為什麼要走,有一天我一定會後悔。藝人好友也叫我不要意氣用事,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若長期做下去,會讓我哥很難做」。

所幸他在藝術領域中找到至愛,畫展一路從美國、韓國開到大陸,甚至和時尚品牌LV合作兩年的硬箱展,作品獲得各方認可,明年還將進軍香港。今年44歲的他,在作畫中找到自己的寧靜,倒是前幾個月開了Podcast「藝樣思考」,和演藝圈幾個朋友以生活的觀點來描述藝術的存在。

 

arrow
arrow

    eva113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