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台灣青春片首選《我想和你在一起》黃宏軒、涂善存雙帥主演電影看點

林映彤、黃宏軒、涂善存與席惟倫所主演的台灣青春校園愛情片《我想和你在一起》登場!面對青春期的初戀,你會把「他」安放在回憶裡?還是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勇敢告白?面對這份閃閃發光的愛情,電影《我想和你在一起》陪你一起珍視與回顧!本文整理電影看點,準備迎接這部電影的酸甜初戀好滋味!

《我想和你在一起》看點1. 黃宏軒、林映彤組CP激盪新鮮戀愛滋味
黃宏軒、林映彤搭擋在《我想和你在一起》飾演「青梅竹馬」的好麻吉,片中黃宏軒走逆來順受路線,是個玩音樂的守護者,林映彤則在電影裡負責調皮搗蛋!但不覺得黃宏軒太文藝安靜,甚至還會被林映彤的陽光給渲染!不但激盪出新鮮CP戀愛滋味,更能帶大家回到青春歲月!

《我想和你在一起》看點2. 涂善存、席惟倫負責詮釋王子公主形象
在《我想和你在一起》裡,涂善存、席惟倫負責詮釋王子公主形象,兩人的帥度美度妥妥駕馭角色皮相!想被帥暈美暈的同學請準備進場看電影!至於王子和公主在電影裡會出現怎樣的反轉故事?也是要進戲院,才能體驗到王子和公主的幸福與哀愁!

《我想和你在一起》看點3. 眾星熱鬧齊聚、為電影打造高顏值陣容
除了兩大主要CP林映彤、黃宏軒,涂善存與席惟倫之外,《我想和你在一起》卡司還有鄭人碩、魏蔓、王彩樺、湯志偉、吳子霏、毛祁生、徐謀俊、陳熙之、劉心語,每個演員都是高顏值,這學校在哪裡好想去體驗!

《我想和你在一起》看點4. 戲裡戲外都是音樂劇電影?!
有趣的是,《我想和你在一起》挑戰了台灣電影少見的「音樂電影類型」,戲裡讓眾主要角色為了音樂會而卯足全力準備唱跳《小美人魚》,至於戲外?演員們當然也需要撩落去認真練唱跳,就是要讓觀眾聽到看到校園音樂劇的表演現場!

《我想和你在一起》7月5日全台脫單上映。

 

揭密《誰是被害者2》!女星超辣造型吸睛 洩劇中複雜情緒

《誰是被害者:第2季》於6/21正式上架獲得廣大迴響,原聲帶也於昨(2)日全球數位發行,其中陳泳希表示在看完劇本之後,特別為這齣戲的場景量身定做獨家創作新曲。

JUD 陳泳希因為演唱影集《愛愛內含光》五首主題曲及插曲而出道,首張迷你專輯《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也交出亮眼成績單,特殊的嗓音受到矚目。這次替《誰是被害者:第2季》演唱插曲〈蒼白〉,歌曲與歌詞依照劇情的走向,甜蜜中帶著悔恨、絕望中又帶著期待,這種不可言喻的複雜情緒,輕鬆地讓觀眾墜入劇中人的內心世界。

陳泳希親自出演〈蒼白〉MV,想表現出劇中人物的「秘密與困境」,因此特別安排了她在黑暗中拍攝唱歌畫面,猶如進入塵封的時光,吟唱著搖曳不安的回憶。陳泳希以一身超辣絕美的黑色造型,加上精準的表演能力,驚艷了片場所有人的眼睛。

 

陸劇男神甜蜜二婚!心情有如「開盲盒」:新鮮又驚嚇

羅雲熙、宋軼在《顏心記》中上演「臉盲症」男主角配上「百變怪」女主角,羅雲熙受訪時笑嘆和宋軼飾演的顏南星談戀愛不容易,就像「開盲盒」,他說:「不知道哪一天開出來一個什麼東西。」一旁的宋軼馬上說:「蠻有新鮮感的吧?」羅雲熙甜笑附和:「是新鮮感以及驚嚇吧?」宋軼認為開盲盒蠻好的,可以在對方審美疲勞時帶來刺激。

最新播出劇情中,兩人即將二婚,宋軼表示:「第一次結婚的時候女主其實知道是未達某些任務而一起合作的,但第二次結婚的時候兩個人是真的兩情相悅,互相傾慕彼此。」第一次新婚之夜時,新娘突然變身鬍渣大叔,羅雲熙回憶:「第一是橋段本來就蠻搞笑的,第二是演員印小天老師他完全就自來熟,一上來就演得特別到位,就蠻歡樂的。」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歐文體育 B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TQ88 堆金娛樂城 寶格綠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AU8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大老爺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搖錢樹娛樂城 AT99娛樂城 武財神娛樂城 TQ88 TQ88 TQ88 彩城娛樂城 Q8娛樂城 BGW娛樂城 四國娛樂城 雷亞娛樂城 皇家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EVO娛樂城

 

《不夠善良的我們》稱霸串流平台! 林依晨聞「奪冠喜訊」開心發聲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稱霸串流平台上半年戲劇館冠軍,引領這股台劇狂熱,林依晨得知奪冠消息興奮發聲,替自己主演的戲造成廣大迴響而感到開心,非常感謝廣大觀眾的支持。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金獎編劇」徐譽庭執導的《不夠善良的我們》深刻描寫男女內心,開播引起熱議,稱霸MyVideo收視日榜前十名長達2個月,新註冊會員數成長1倍,並拿下Yahoo奇摩、LINE TODAY多個戲劇榜冠軍的好成績,下檔後仍餘韻猶存。林依晨得知奪冠消息興奮透露,「很開心自己參與的好戲,能在觀眾們的生活中激起這麼多的共鳴與迴響,願我們都能珍惜並以自己走過的路為傲!」

徐譽庭也親吐感言,「從製作《不夠善良的我們》之始,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信念一致的想訴說一個能和觀眾『交心』的故事。因此不論從故事本體到各項製作環節,我們都以『深深共鳴』為最大的目標,所以能得到觀眾如此的支持,真的非常的感動。一如量子糾纏,我們感動了觀眾,而觀眾也感動了我們,一直是所有創作源源不斷的最大力量。謝謝所有與我們糾纏的觀眾,更要謝謝公共電視以及台灣大哥大MyVideo給予我們支撐,我們才能繼續說著屬於台灣的好故事。」

 

當年送紙紮錄影帶!潘若迪惹怒曹西平氣到翻臉 「衝突內幕」曝光

潘若迪今(3)日爆出與小15歲老婆「Kiki」邱琦琦13年婚姻觸礁,更有一說2人早已離婚,事後他透過經紀公司駁斥。而他過去曾因為送「紙紮錄影帶」給曹西平,兩人不合也被網友翻出。

曹西平2015年在節目《康熙來了》向潘若迪追討錄影帶,說自己20多年前借給他《六燈獎》錄影帶,對方始終未還,潘若迪則表示不知此事,最後竟拿出「紙紮錄影帶」還給他,曹西平氣到當場把東西扔在地上,最後更在臉書發文怒譙潘若迪,兩人因此鬧翻。

事後曹西平數度在臉書發文,提到此事仍相當不悅,激動地說:「你為什麼說要燒紙紮錄影帶跟房子給我?你燒給你自己嘛,你為什麼要詛咒我呢?你可以詛咒一個在演藝圈30年的唱跳始祖嗎?」曹西平也說,如果父母仍健在,看到他被詛咒,心裡也會很難過,「這個玩笑太過了」!

arrow
arrow

    eva113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