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家人》衍生影集《正港分局》登場!許光漢演到一半想打導演?

許光漢主演電影《鬼家人》的衍生影集就要推出,最新預告釋出,故事以「成語連續殺人事件」為懸案主軸,讓觀眾跟著局裡的烏龍警察們,一起辦案。22日原班人馬出席活動,談到這次影集,說會有不少動作戲,不過許光漢卻開嗆自己的角色「吳明翰」,說他實在「太直男」。

衍生影集《正港分局》,以「成語連續殺人事件」為懸案主軸,展現獵奇的犯案手法,但局裡卻聚集一群烏龍警察,連演員都忍不住吐槽。

演員王淨vs.許光漢:「就是還是會維持著就是努力做事,然後就是嚴謹辦案的態度,但是至於我的隊員們怎麼樣,就是看他們的造化,我們大家都蠻正經的,我們大家都很認真。」

好像是話裡有話,也因為許光漢在電影中,有稍微裸露一點的大尺度戲,他卻表示尺度停留在電影就好,也提到劇中角色吳明翰,還是一如繼往的冒犯。

演員許光漢:「我常常會就是捏著拳頭在演,就是會很想打自己,也會很想要打導演,就是,沒有啦,就是因為他寫的台詞,有時侯真的太中二跟太直男了。」

另外影集中還有新角色,包含阿斌、LuLu都來參一咖,LuLu在金曲獎「蘑菇事件」後首次露面,疑似跟蘇打綠青峰鬧翻。

演員LuLu:「我覺得這個問題大可不必。」

成語諧音敲描淡寫,明顯就是不願多說,兩人關係到底為何,持續打上問號。

 

王仁甫暴哭20分鐘!跑馬拉松「指甲翻起來」強撐 季芹藏驚喜超暖

王仁甫、梁云菲和林芯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討論「熱血!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的主題。王仁甫則分享挑戰蒙古戈壁極地超級馬拉松的比賽過程:「林義傑速度逼得很緊,我休息不到20秒,他又開始逼,我被逼到不爽,唸完他後,他就跑了,我完全看不到他,一直想要追,後來我2個指甲翻起來,其他指甲也都瘀青,腳底起了5個水泡。」

由於比賽要在7天內完成280公里的路程,家人的鼓勵也成了王仁甫持續前進的動力,他說:「出發前,小孩跟我講『爸爸,我們有在每天的食物袋上面寫鼓勵你的話,你要當天才可以看』,第1天我看完就痛哭流涕,到了第4天跑不動時,我就告訴自己『要趕快回去看小孩跟老婆今天寫了什麼鼓勵我的話』,所以當我一回去拿出袋子時,我哭了大概20分鐘。」他也透露孩子窩心的留言內容:「他們寫說『每個人都有爸爸,但你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那個,你要加油』,在那種很累、心力崩潰的情況下,看到那句話,我就更不能放棄。」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歐文體育 B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TQ88 堆金娛樂城 寶格綠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AU8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大老爺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搖錢樹娛樂城 AT99娛樂城 武財神娛樂城 TQ88 TQ88 TQ88 彩城娛樂城 Q8娛樂城 BGW娛樂城 四國娛樂城 雷亞娛樂城 皇家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BETS88娛樂城 財神娛樂城

 

都市懼集》李沐被鄰居吵到失眠!搥牆敲門「失控飆罵」下場曝光

《都市懼集》最新集數,由李沐主演的「注意噪音」引發廣大網友共感討論,劇中她飽受鄰居噪音所苦、經常失眠後衝上樓罵人的橋段,令許多都會區觀眾超有感。李沐則透露,當時接到劇本後隔沒幾天,她家樓上真的發出一模一樣的咚咚聲,回憶道:「有一天我凌晨五點被咚咚聲吵醒,真的整個瘋掉!就一直在尋找那個聲音到底是誰,所以劇中我大叫、反擊等等,一切都是我真實的反應,我把被吵的能量聚集然後大大的使用出來。」她也認為,這集故事呈現都市住戶之間的不體諒,其實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累積成很巨大的恐懼感之後,有可能就會變得非常有殺傷力」。

《都市懼集》以一天一集、每集不到十分鐘的短影音規格,驚悚呈現都會日常裡「沒有鬼的恐怖故事」,本週四(7/25)起將上架〈辦公大樓〉單元,並由周采詩主演的「視訊會議」打頭陣,劇中她帶著兒子到公司上班,卻因疏於看管照顧導致意外發生。除了挑戰驚悚演出,日文系畢業的她更將在劇中大秀流利商用日文,周采詩透露,拍攝前兩到三週就不斷瘋狂練習,「那時我真的時時刻刻都在練我的日文台詞,練到像在唱歌一樣,甚至陪小孩在公園玩的時候,也一直在自言自語,因為我想要不用思考就可以講出這些話,拍攝後才能很自然地照著劇本的台詞說出來」。《都市懼集》7月12日起,以一天一集的短影音劇集創新方式,每日上午10:00於CATCHPLAY+影音平台台灣、印尼與新加坡獨家更新上架、CATCHPLAY電影台61頻道恐懼獨播。

 

藍心湄太強了!才點頭「嫁人」再報喜 火辣助攻胡瓜:我很愛他

「藍教主」藍心湄日前宣布簽約新經紀公司的「嫁人」好消息,今再報喜!她在7月中受國際時尚雜誌《VOGUE》邀請受訪「明星經典穿搭」單元,創9天最速破280萬瀏覽紀錄(含Reels、IG、TikTok、YouTube、臉書);同時間她受邀上胡瓜網路節目《下面一位》又助攻節目破10萬訂閱,擊敗中港台日韓天王天后和網紅,成了演藝圈新流量密碼。

不久前她應老友胡瓜邀約,上他網路節目《下面一位》又創好佳績,除了助攻節目破10萬訂閱數,節目兩集總瀏覽也超過50萬,她火速成了演藝圈新流量密碼。談到胡瓜網路節目《下面一位》,藍心湄語氣超級敬佩,「我到現在還是超級無敵崇拜瓜哥,我很愛他!我崇拜他敬業的精神,我要跟他學的是,他對每個工作和每個節目的熱忱。當然《下面一位》會破十萬的這種訂閱人數,我覺得是最大功臣還是胡瓜。這告訴大家『薑還是老的辣』喔!」

她同時感謝《VOGUE》的年輕人們,「尤其是《VOGUE》把我之前每一張專輯照片都準備得非常豐富,這是我很感動的。還有,現場這些很專業的工作人員都很年輕,有一些可能(當時)都還沒出生,能夠準備這些,厚~我超級感動!」

 

李玉璽挑釁情敵「綠茶語錄奏效」 心儀對象跟男友大吵一架
台語喜劇《我的意外室友》本週劇情高潮迭起,姚淳耀飾演的有成與嚴正嵐飾演的清怡原本感情穩定,卻遭到李玉璽飾演的志新發動猛烈追求攻勢,讓兩人的關係岌岌可危!志新不僅直球向清怡告白,還在看屋時對有成講述「龜兔賽跑」的故事,成功挑撥離間,導致有成與清怡因誤會而大吵一架,最終陷入冷戰。

李玉璽表示,拍攝時因為剛好與姚淳耀在一個桌子旁邊進行對話,於是在排戲過程就玩出了一個「把桌子當操場在賽跑」的感覺,讓志新邊走快步邊追著慢步伐的有成說台詞,自己當下也覺得十分有趣。

被問到現實生活中對感情的態度,李玉璽笑說:「自己也是屬於會主動出擊的類型」,若有意思通常會直接表明讓對方知道,而對於情敵的挑釁則不太容易被激怒,認為各自努力去爭取對象肯定就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1130603 的頭像
    eva1130603

    RUN RUN RUN 運動身體好

    eva113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