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腿部掛彩「爸媽驚喜現身」! 登大巨蛋合體一粒2萬人暴動

啦啦隊女神、南韓雙姝安芝儇(小安)、朴旻曙(Mingo)日前帶領台鋼雄鷹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勤練應援舞,更邀請到兒童競技啦啦隊「Angel King」飛台助攻,自9日起一連三天進駐大巨蛋,共演韓國當今最火紅應援歌曲〈疾風街道〉,風靡2萬球迷。除此之外,安芝儇合體一粒、Mingo跳「椅子舞」,辣翻全場,安芝儇的父母還特別從韓國飛來台灣,力挺女兒。

安芝儇先前為了首進大巨蛋練舞練到腿部掛彩,這次和Mingo精心設計BLACKPINK串燒組曲配「椅子舞」的演出,三天登場橫跨了七夕情人節,讓男粉絲們都興奮表示要和心愛的「Wing Stars」共度七夕,直呼:「覺得好幸福喔!」網友更一面倒地盛讚支持。

 

莎莎愛情長跑18年不婚不生! 七夕放閃男友激喊:我很感動

女星莎莎(鍾欣愉)8月10日七夕情人節擔任「WePlay Cafe 夏日咖啡車」一日店長,活動吸引滿滿人潮,她興奮直呼:「我好久沒有獨自一人準備飲料給大家喝,覺得很緊張。」

莎莎與男友戀情長跑18年,先前她就透露可能不會結婚,擔心會養出不孝子,現場好奇她與男友七夕情人節如何度過?莎莎透露:「開鹹酥雞派對配奧運。」最近全民瘋奧運,莎莎當然也是認真關注精彩賽事,她激動表示:「我電視最近都是鎖定在奧運轉播台,我很喜歡看運動賽事,每一場有台灣的比賽我幾乎都很感動,因為看到所有運動員努力不懈的精神我超級敬佩,而且又聽到場邊的加油聲真的是超熱血。」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歐文體育 B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TQ88 堆金娛樂城 寶格綠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AU8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大老爺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搖錢樹娛樂城 AT99娛樂城 武財神娛樂城 TQ88 TQ88 TQ88 彩城娛樂城 Q8娛樂城 BGW娛樂城 四國娛樂城 雷亞娛樂城 皇家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EVO娛樂城 BETS88娛樂城 財神娛樂城 搖錢樹娛樂城

 

又有名人加入手搖戰區!丁特「砸500萬」林口開店 前輩陳零九勸:要看帳
儘管名人投資手搖飲經常出事,前陣子網紅紀卜心與YTR小吳共同創立的「十盛」才鬧風波,今(10)日又一家名人手搖店開幕了!由知名YouTube實況主丁特,斥資500萬,所打造的手搖飲品牌「特‧好喝烏龍茶專賣店」,首店選在台北林口長庚飲料一級戰區,今正式開幕藝人好友陳零九、晨灰、施文彬、昌璟翔(阿達)、謝夏天等,都前來祝賀。陳零九更給予丁特超中肯建議。

陳零九過去也曾和前女友投資手搖店,後來退股,手搖店也已倒閉。他今已前輩身分祝福祝福丁特,希望他越開越多家,生意興隆。丁特也說,陳零九有特別提醒他,一定要看帳。

 

歐陽妮妮新婚「一家三口」放閃 張書豪甜認:想當好爸爸
28歲藝人歐陽妮妮和交往6年的男友張書豪在7月登記結婚,8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女方曬出超大顆閃光彈,兩人身穿同款白色背心搭牛仔褲,嘴唇翹得高高作勢接吻,抱著愛犬在鏡子前面自拍,和諧的「一家三口」畫面幸福又甜蜜。

新婚的張書豪在父親節時,還透露想當爸爸的心聲:「我有一個很棒的父親,受他的養育,我相信、我也想要成為跟他一樣好的爸爸。後來遇到了相愛的伴,除了攜手共行人生旅程,也期望能從陪伴孩子的歲月中成長學習,還能增添許多喜悅與美好的回憶。」

 

鄒承恩拒當年輕阿公 允許兒子談姐弟戀「除非年紀跟他媽一樣大」
三立八點檔《願望》中,鄒承恩飾演的角色「冠傑」與劉曉憶飾演的母親發生衝突,原因是林萱瑜飾演的女友遭到家人反對,母親試圖以各種手段阻止這段感情。儘管面臨重重阻礙,鄒承恩仍決定為愛情奮戰到底,毅然決然離家出走。網友們紛紛讚揚這個角色很暖心,不僅聰明冷靜,還能成為女友的依靠,展現了男子漢的氣概,真的很容易讓人喜歡。

鄒承恩表示絕不會對孩子使用情緒勒索這招,「除非他交了一位跟他媽年紀一樣的。那我可能就會跟他促膝長談,因為我沒有很早想當阿公。」他認為情緒勒索往往是一種習慣,尤其是當事人還不自知時,可能會不斷重複接受被情緒勒索的處境。因此,鄒承恩認為劇中的「冠傑」能夠勇敢地為愛情挺身而出,實屬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1130603 的頭像
    eva1130603

    RUN RUN RUN 運動身體好

    eva113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