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突開除資深員工!法律人預言「驚人內幕」:算蠻嚴重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影片題材豐富多元,加上對員工寵愛有加,每年尾牙幾乎都大手筆犒賞員工,因此吸引一票粉絲喜愛。不過,昨(6日)晚間他突無預警在臉書發表聲明,指控前資深員工「蘿拉」涉犯不法行為,已經將她開除,消息傳開後引起多不少人的關注。

蔡阿嘎昨(6日)在臉書拋出震撼彈,指控前資深員工「蘿拉」涉犯不法行為,已經將她開除。從蔡阿嘎的聲明可看見,他指出「因林沛蓁小姐(蘿拉)個人不法行為嚴重違反蔡阿嘎工作室所屬公司之公司政策及工作規則,造成公司重大損失,公司不得已終止與林沛蓁小姐之勞雇關係。」

對此,論壇Dcard、PTT掀起了大批的討論聲量,不少人瘋狂猜測對方可能觸法的行為。值得注意的是,有一名有法律背景的網友留言寫下「沒有要造謠,單純從法律人的角度來看這則聲明,猜測大概率是蘿拉小姐以蔡阿嘎工作室的名義,做了涉及偽造文書等相關的不法行為,可能牽涉到金錢借貸或投資。」

另外,該網友補充,蔡阿嘎找來了台灣數一數二的「萬國法律事務所」,認為可能整起事件算蠻嚴重的,因此才會找這麼大間的法律事務所。

 

林美秀57歲「喜獲麟兒」!當高齡產婦陣痛期滿滿 深情告白老公

林美秀今(6)日生日當天「喜獲麟兒」迎個人首張專輯《Lady Pum Pum》誕生,出道37年、今年滿57歲的她無畏當「高齡產婦」挑戰當歌壇新人變身「女神胖胖」躍身起舞,過程宛若「歷經懷胎十個月」陣痛期滿滿,所幸最後順利「產」出心血結晶,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正逢與老公結婚滿十週年堪稱喜上加喜,可說林美秀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花了近一年完成整張專輯製作的林美秀,形容整個過程就像經歷「生孩子」一樣陣痛期滿滿,笑說:「終於體會媽媽『懷胎十個月』的辛苦,如今『小孩』終於『生』出來,回想起來雖然有苦有樂,但也學習很多,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林美秀也因為減肥,導致「後天血友病」住院,她最感謝自己老公張熙明沒日沒夜的細心照顧,她笑說:「我住院那幾天每天就是固定時間打血包補充血小板、吃飯、睡覺,老公每天都服侍我服侍得好好的,讓我那幾天感覺像在過少奶奶的生活,那也是我人生中嫁給他最幸福的時候!」

 

林熙蕾低胸絕美現身! 老公讚超辣慘遭女兒「1句話」打槍 

48歲女星林熙蕾今(6)出席醫美活動,以一襲銀色爆乳禮服亮相,狀態極佳的她分享保養秘訣,透露一週運動5天,不過她也坦言因為常常在室外,有紫外線的關係,毛孔自然會變大,幸好有皮秒雷射的幫忙;另一女神、她親暱稱呼「老公」的閨密舒淇,本週六將來台出席電影活動,她表示不知情,等下會傳訊息問她在台灣待幾天,而她出席活動的場地東方文華酒店,正是「歌神」張學友下榻的飯店,她也笑認會去朝聖。
林熙蕾透露,她疫情過後養成更積極的運動習慣,1天拳擊、2天網球、1天皮拉提斯,還會去上肢體伸展課,維持這樣的強度已經1年半,毅力驚人,她笑說拳擊是很好發洩情緒的管道,已經練了4、5年,還笑說老公很煩、想把他照片貼在上面,對於飲食她則三餐正常吃,沒有很忌口,也會吃麻辣火鍋、韓式炸雞等美食,不過女兒們在吃洋芋片時,因為知道一吃就會停不下來,所以只會吃1片解饞。

外界都認為她保養很好,不過林熙蕾坦言自己以前看到皺紋、皮膚下垂也會焦慮,但經歷疫情看到很多人突然離開,讓她感嘆:「至少我還有機會,優雅、慢慢的老去。」現在很能坦然接受所有的事情,包含老化。認為現在最有自信的地方不是身體而是「心態」。
 

金鐘女星驚爆「父吃粽子噎死」!長輩斥丟臉淚崩:無法陪孫長大

31歲主持人陳思安憑著《幸福藏寶圖》榮獲廣播金鐘獎,近日適逢端午節,她罕見嚴肅發聲,透露自己的父親因為吃粽子不幸意外噎死,整起事件還讓家族覺得蒙羞,要家人一律對外說是心肌梗塞,讓她相當感慨,也遺憾父親無法陪孫子長大了。

陳思安昨(6)日在Threads表示端午節想和大家分享一件事,接著便提及父親意外死亡,竟是因為吃粽子噎死,「不過家中長輩可能覺得很丟臉,所以都叫我們要對外說是心肌梗塞⋯。」

陳思安坦言,自己沒有想過這事情是不是「丟臉」,但她認為吃粽子會噎死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呼籲大眾務必注意,提醒家中的長輩和爸媽一定要慢慢吃,必須咬碎再吞下粽子,「很軟但是很黏,所以牙口不好的長輩更應該要注意,由我爸的死亡來警惕各位!」

 

章廣辰突喊「我搞砸了」曝懊悔心聲 楊銘威竟讓他很不自在

演員章廣辰昨(6)日出席服飾品牌「Polo Ralph Lauren」快閃裝置活動,對搭配很有想法的他,最喜歡品牌的條紋上衣、襯衫還有帽子,穿起來時髦又能防曬,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最近拍攝TVBS原創劇集《舊金山美容院》的趣事。

章廣辰近期正在拍攝《舊金山美容院》,繼《華燈初上》後,再度與劉品言合作,因為劇組裡有很多熟人,因此感到自在又歡樂,接著笑說:「只是要在楊銘威面前,跟方志友演很多對手戲,滿不自在的。」這也是他第二次和導演身分的杜政哲合作:「杜哥身為導演的時候,掌握度跟想像度更廣、更準確,對自己而言更容易投入跟準備。」

而他近日常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抒發情緒,寫下:「我搞砸了,我不想再搞砸了,我不會再搞砸了,因為我搞砸了,如果我沒搞砸,我就會搞砸,如果我搞砸了,我就不會再搞砸,不想搞砸,就得先搞砸。」讓人摸不著頭緒卻又好奇背後原因,他坦言:「戲演不好的時候就會這樣發一篇文,因為現場很多突發狀況,有時候失誤就會很後悔。」直白又有趣的文字很有章廣辰的風格。「Polo Ralph Lauren夏日限定紐約漢普頓海灘快閃裝置」6月7日至16日於台北微風南山戶外草坪登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 網紅 戲劇
    全站熱搜

    eva113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